陳健浚


Ken Chan

2023年度 區議會一般選舉

選舉廣告|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 
Copyrights © NPP.
All Right Reserved.
西貢區議會 地區委員會
界別候選人

服務社區三十載 風雨同路心不改

大家好,我是陳健浚Ken,1989年遷入將軍澳,與將軍澳一同成長,及後到加拿大留學,大學畢業後隨即回港修讀學位教師文憑,亦曾於中學任教視覺藝術科。不論是在任教時期或是自設公司,也一直不忘服務社會的抱負,所以在過去一直在社會不同崗位服務,亦多次參加區議會選舉。再次堅持參選,就是仍然相信人間有愛,希望以正面的思維,令社區及社會健康進步。

從2013年開始於西貢將軍澳區服務至今,經歷了不少事情,如反對於本區插針樓,解決屋苑與居民的糾紛,爭取各項民生及長者設施,為區內提供各項交通改善建議,關注街道清潔、滅蚊行動、處理危險樹木等等,亦會定期探訪長者。在社會動盪期間,仍然謹守崗位,並無退縮,不忘初心,堅持參加區議會選舉。在疫情期間亦走在最前線,參與及舉辦不同形式的抗疫防疫活動,例如多次包裝防疫包、接種疫苗活動、持續為確診者送上物資,即使最後亦因此而染疫,但康復後亦未有退縮,繼續協助政府進行上門疫苗接種服務及於多區派發防疫物資。

除此之外,我亦積極舉辦各式康樂服務及資源共享等,包括不同形式的旅行、茶聚活動,各類型親子工作坊及比賽等,與街坊同樂。

    個人履歷
    年齡:44
    職業:註冊檢定教員
    公職/服務
  • 西貢區青年社區建設委員會主席
  • 將軍澳(北)分區委員會委員
  • 將軍澳街坊聯會(慈善團體)主席

堅持信念 服務社會

重點政綱


12月10日 票投新民黨 陳健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