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珉樀


Kwong Man-tik

2023年度 區議會一般選舉

選舉廣告|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 
Copyrights © NPP.
All Right Reserved.
屯門區議會 地區委員會
候選人

各位屯門區「三會」友好:

特區政府在完善選舉制度後,進一步完善地區治理,讓區議會重歸《基本法》初心,也讓我們──鄺珉樀和甘文鋒──堅守屯門的二人,有機會擴闊腳步,從分別服務富新和景峰這兩個小區,到有機會服務整個屯門區。我倆十分珍惜這個機會,決定參加新一屆區議會屯門區地區委員會界別選舉,期望今後能以更大的視野,服務屯門。

    個人履歷
    年齡:38
    學歷:應用社會科學學士
    職業:註冊社工
    公職/服務
  • 屯門區東北分區委員會委員
  • 活動工作小組召集人
  • 屯門區防火委員會委員 (2021-2022)
  • 新民黨青年委員會副主席 (2021-2023)

政綱

1. 跟進港鐵屯門南延線工程
南延線可以改善屯門西南區的交通,便利市民搭乘屯馬線,我希望港鐵能盡快完成有關工程,開通南延線。
2. 爭取盡快興建第16區運動場
屯門區現時只有一個標準運動場,相對屯門現時的人口,絕對不足夠。有關第16區的運動場,規劃已久,我會繼續敦促政府加緊完成,該屯門人可以有多一個標準運動場使用。
3. 監察屯門繞道以及11號幹線的工程進度
交通擠塞是屯門長期問題,我會持續監察有關屯門繞道及11號幹線的工程進度,確保屯門區對外的交通網絡不斷完善。
4. 關注龍鼓灘填海以及屯門西發展規劃工程
屯門西及龍鼓灘將會是屯門下一個重要的發展區域,我會和區內居民保持密切聯繫,希望政府在發展之餘,亦要顧及居民權益。
5. 繼續在地區跟進市民求助
我們二人(鄺珉樀及鄺珉樀)的根基都在社區服務,即使未來進入議會,也不會忘本,會繼續在原來社區開設辦事處,服務市民,跟進求助個案。
6. 於區議會持續反映屯門「滅罪、防火及分區委員會」之意見
作為地區委員會界別的參選人,我如果有幸成功當選,必然會持續在區議會內為三會的委員發聲,將三會的意見帶到區議會,在不同的渠道向政府反映意見。


12月10日 票投新民黨 鄺珉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