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星


Lam Yu-sing

2023年度 區議會一般選舉

選舉廣告|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 
Copyrights © NPP.
All Right Reserved.
沙田區議會 沙田南選區 候選人

服務社區三十載 風雨同路心不改

親愛的沙田南街坊,我參選了!

公民力量扎根沙田三十多年。回首近年,我們受到暴力的威脅、疫情的衝擊,但宇星及團隊夥伴一直堅守社區,為大家傾盡每一分心力:

放棄容易,堅守很難。幾年間的風雨飄搖,堅定了我們對社區的熱愛和繼續服務的決心!

團結一心堅定前行

面對完善選制後的首場區議會選舉,宇星肩負潘國山、李梓敬及一眾戰友的一致推舉,代表公民力量這個扎根沙田三十多年的團隊,參加沙田南區的區議會直選!

    個人履歷
    年齡:31
    學歷:社會工作碩士、文化研究碩士、社會政策及社會發展碩士
    職業:註冊社工

與星同行 實幹為民

為沙田爭取 四大目標

沙田南是複合型、新舊交替的混合社區,包括大圍南部、沙田圍西部及水泉澳,由原來的沙角、水泉澳、乙泉、秦豐、新田圍、翠田、雲城、徑口、田心、翠嘉共十個小選區合併而成,當中有公營房屋、私人屋苑、單棟式舊樓及鄉村地區。

新的區議會打破舊有框架,直選選區擴大,對區議員的能力有更高要求,同時亦有更大空間,為未來社區發展新力量。

我們團隊多年深耕社區,清楚了解地區問題所在,因此提出 「四大目標」,涉及民生規劃、醫療衛生、交通運輸、房屋 管理等,我們將與社區居民攜手合作,共同努力締造更美好、更繁榮的社區。


12月10日
宇星懇請大家站出來對宇星及我們團隊投下信任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