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有得


Lui Yau-tak


Paul

2023年度 區議會一般選舉

選舉廣告|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 
Copyrights © NPP.
All Right Reserved.
東區區議會 太北選區 候選人

社區進步,你我同路

太北區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雷有得。大家會經常在街站見到我,因為我希望多爭取機會親身接觸每一位市民,和大家當面交流。

我的成長故事就在北角:出生在一個福建家庭,從幼稚園到中學,從春秧街到寶馬山,每次走過英皇道,我都會想起自己的成長歷程,到了今天,我和東區的緣分又邁進新的一頁。

長於東區,服務本區

踏入社會後,我積極投身青年工作,並在我成長的東區加入東區青年會,後於2019年擔任會長,帶領區內熱心青年為香港作出貢獻。在動盪、疫情,香港最難過的日子,我自發捐贈抗疫物資,也感恩東區青年會一批熱心青年,協助將物資分配到區內的社區中心、老人中心以及獨居老人等。

緣分就是這樣奇妙,因為參與社區服務,我認識了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與郭浩景博士,加入新民黨東區的地區工作,鑑於我對北角和鰂魚涌有成長情意結,我決心專注服務太北區。透過一次次的街站、一個個的家訪、一場場的會議,我對這個社區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也明白市民對社區未來的期望。

太北區是中產家庭聚居的地區,也是福建人聚居地之一,透過走訪鄉親團體,我更了解旅港鄉親的各種訴求。同樣作為家庭支柱的我,可以在一次次與街坊的交流當中,體會到這批社會中堅力量所面對的挑戰,透過我們共同的努力,我相信我們的太北社區可以有更優質的生活品質,可以有更溫馨的社區氛圍。

社區進步,你我同路

要優化社區,提升大家的生活品質,需要我們攜手努力。新民黨透過街站、家訪、問卷等方式收集市民意見,也呼籲大家主動聯繫我們提供意見,分享您對東區的看法。

雷有得願意為大家走得更前,決心參加今屆區議會選舉。懇請各位太北區居民支持新民黨雷有得,於12月10日懇賜雷有得一票,讓我能在區議會平台出言獻策,推動政府改善社區環境,讓太北區成為更宜居的社區!

高永文醫生
Dr. Ko Wing-man
李國章教授
Professor Arthur Li
孔美琪博士
Dr. Maggie Koong
施榮懷 Irons Sze
施清流 Sze Ching-lau
林樹哲
LAM Shu-chit
Gul Mirpuri

Hello everyone, I am Paul Lui. You can often find me on the street corners of Tai Pak as I strive to personally make contact with every resident. Just like many other children of Fujian, I have my own story of growing up in North Point – Chun Yeung Street, Braemar Hill, and King’s Road are all places where I spent the formative years of my life which brought me many memories. Today, I am about to begin a new chapter in my long journey with the Eastern District, and I could not be more excited.

Through my service in the community, I had the opportunity to meet the Chairperson of the New People’s Party, Mrs. Regina Ip, and subsequently joined NPP’s Eastern District Team, serving alongside Dr. Calvin Kwok. The Tai Pak District is one of the places where Fujianese people gather. It is also a place where middle-class families gather. With our joint efforts I am confident that we can enhance the quality of life here in Tai Pak.

I will run in this year’s District Council Election and sincerely ask you to support the New People’s Party on December 10, and vote for Paul Lui!

    個人履歷
    年齡:43
    學歷:電子商務(榮譽)學士
    職業:公共關係及市場拓展總監
    公職/服務
  • 東區青年聯會主席
  • 香港青政創會主席
  • 全港各區工商聯第十八屆會董
  • 東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
  • 廣東省文化學會理事
  •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會董
  • 香港傑出學生協進會副會長

社區進步,你我同路!
Let's Work Together
Towards Community Progress

解讀太北區‧生活要更好

城市規劃‧展現社區活力

支持新民黨大視野

TARGETTING THE NEEDS OF TAI PAK DISTRICT

URBAN PLANNING

SUPPORTING THE INITIATIVES OF NEW PEOPLE'S PARTY


12月10日 票投新民黨 雷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