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程


Nicole Wong

2023年度 區議會一般選舉

選舉廣告|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 
Copyrights © NPP.
All Right Reserved.
南區區議會 地區委員會
界別候選人

請支持我,新民黨黃雨程!

各位南區三會前輩,大家好!

我是新民黨南區團隊黃雨程Nicole,90年後青年。雨程在大學期間目睹2019年社會動盪對香港造成的破壞,感到十分痛心!讓我更加珍惜社會和諧的重要性!雨程懷著熱愛香港、服務社區的初心,畢業後決心加入新民黨,期望在黨主席葉劉淑儀的帶領下,發揮愛國愛港的精神,説好香港故事,說好中國故事。

葉劉淑儀、陳家珮
全力支持

雨程投身南區,成為陳家珮團隊一員,盡心盡力服務海怡,並且成為南區南分區委員會委員,與有榮焉。這段期間,雨程在各位前輩身上獲益良多,雨程堅信,我們的使命是服務市民,聆聽民意,傳達民心。例如在十號颱風、黑色暴雨等極端天氣下,新民黨南區團隊團結一致,無懼風雨,落區視察,跟進損毀等等。

特區政府決心完善地區治理,讓雨程更加堅定,期望能在更寬廣的區議會平台,以更大的能量貢獻南區,因此決心參加新一屆區議會選舉!雨程誠懇地希望得到各位前輩的指導及支持,期望各位繼續支持新民黨南區團隊!支持黃雨程!

謝謝大家!

    個人履歷
    年齡:27
    學歷:大學
    職業:新民黨社區發展主任
    公職/服務
  • 南區南分區委員會委員
  • 香港南區各界慶典委員會副秘書長
  • 新民黨青年委員會副主席
  • 香港青年會副秘書長
  • 香港島青年聯會副秘書長

專業為民,票投新民
Vote for NPP, Vote for Professionalism

新民黨重點倡議

竭誠服務南區


12月10日 票投新民黨 黃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