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豪


Victor Chan

2023年度 區議會一般選舉

選舉廣告|2023年區議會一般選舉 
Copyrights © NPP.
All Right Reserved.
西貢區議會 將軍澳北選區 候選人

大家好!我是陳志豪,將軍澳北分區委員會主席、西貢將軍澳討論區Facebook群組創辦人,多個青年團體的主要成員,報刊專欄作家。

我在景林邨居住了二十年,小學在保良局陸慶濤小學及將軍澳官立小學就讀,是張沛松紀念中學的畢業生,現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住在坑口蔚藍灣畔,社區辦事處在明德商場,曾在2019年區議會選舉取得四千兩百多票。幾年前,我在Facebook開設了「西貢將軍澳討論區」,凝聚西貢及將軍澳網民,現已吸引約七萬位用戶加入,每月瀏覽人數達數十萬人,您可能也是其中一份子。

鄧飛、容海恩
全力支持
任志剛

作為在將軍澳生活了超過二十年的老街坊,我記得剛剛搬進將軍澳的時候,還沒有新都城、東港城,將軍澳還未有游泳池,未有寶康公園及常寧遊樂場,未有港鐵站,當然更沒有第二條隧道。過去三十年,我親眼見證將軍澳的變化,寶琳、景林、坑口的每一條路、每一個公園、每一個商場,我都走過;我的衣食住行,無謂是日常生活買件衣服、吃碗飯、看醫生、買水果,基本也是在將軍澳進行,就跟大家一樣。可以說,我與將軍澳是一同成長的,這裡是我成長的地方,也是我生活的地方,我對將軍澳充滿感情,我是將軍澳人。

我參選,是為了推動將軍澳變得更美好,讓將軍澳更宜居,社區設施更完善,社區活動更豐富,環境更優美,交通更便利,屋苑管理更優質,服務更貼心,居民的意見更受重視。這是為了您,也是為了我,我們就在同一個社區,我希望可以讓住在將軍澳的人更加幸福。

高永文
李梓敬
全力支持

我重視民主參與,重視居民的聲音,我始終相信高手在民間,從政者必須走入群眾,多傾聽民眾的聲音。倘若我有幸當選,我必定會貫徹「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的理念,定期在社區開辦研討會,在重要的議題上聆聽市民的聲音,向政府反映市民的意見,並協助傳達政府的訊息,達致「下情上達,上情下達」。

期望將軍澳的居民給我一個機會,賜予志豪寶貴的選票,讓志豪能夠成功當選。我承諾,我一定會展現不一樣的新作風,與市民的距離更加親近,態度更加謙卑,服務更加實際,以更大的努力與誠意,共建美好將軍澳!

    個人履歷
    年齡:37
    公職/服務
  • 將軍澳北分區委員會主席
  • 「西貢將軍澳討論區」Facebook群組創辦人
  •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副主席
  • 註冊慈善團體董事
  • 時事評論員

主要政綱

  1. 要求政府加強打擊餵飼野鴿問題,盡快修改法例禁止餵飼,並加強清潔野鴿聚集的地方。
  2. 要求提升港鐵將軍澳線的服務,全面加密班次,在寶琳站及坑口站增設更多闊閘機,並加強清潔坑口站外野鴿聚集的地方。
  3. 要求政府全面維修將軍澳泳池的更衣室設施,加大力度聘請救生員,並盡快落實興建將軍澳室內暖水游泳池。
  4. 要求政府增建居屋,放寬公屋申請的入息限額,並增加可供公屋擠迫戶調遷的單位。
  5. 加強打擊蚊患及鼠患,要求食環署及康文署加強滅蚊工作,在公園裝設更多滅蚊機。
  6. 要求將軍澳全區巴士站增設座椅及巴士到站時間顯示屏。
  7. 要求加快六號幹線工程進度,盡快啟用。
  8. 要求加快清理棄置在行人路或天橋底的雜物。
  9. 要求增設區內私家車及電單車停泊位。
  10. 監察居屋及私樓屋苑管理,關注管理費加幅,協助業主或租客向管理處反映意見。
  11. 關注校園欺凌及學生學業壓力問題,協助家長向學校反映意見。
  12. 要求在將軍澳增設私家醫院。
  13. 監察將軍澳醫院服務,協助病人或親屬向醫院反映意見。
  14. 推動將軍澳區內的道路改善工程及隔音屏障工程盡快完工。
  15. 要求將軍澳137區規劃增設更多商業設施及就業職位,讓更多將軍澳居民不用跨區上班。
  16. 要求政府增加撥款舉辦更多文娛康體活動。

服務承諾

  1. 開設Whastapp熱線及Facebook帳號,線上回應居民的意見及求助。
  2. 積極開設街站與市民直接溝通聯繫。
  3. 定期在社區舉辦漂書活動推廣閱讀風氣。
  4. 積極邀請各類型慈善團體及社會團體在將軍澳舉辦關懷送暖活動。
  5. 積極協助居民向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及屋苑管理處反映意見,為民發聲。
  6. 積極參加區議會會議,加強調查研究,向政府提供好建議。
  7. 加強連結青年,定期組織舉辦青年活動。
  8. 堅決捍衛將軍澳居民利益。


12月10日 票投新民黨 陳志豪!